蚊子成精了

当太宰治变成伏见猿比古1

(我觉得这两个人好像啊,都是mamo配的音,一样的高智商,一样的审美(求偶审美),一样的腹黑,所以这两个人交换了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

窗外阳光明媚灿烂,栖息在树枝上的鸟儿肆意的鸣叫,清脆的鸟声让夏日减去几分炎热,。

“嗯?这是……”一张凌乱的床,被子里突然伸出一只白皙修长的手臂,太宰有些头疼的坐起来,暗思“浑身不自在,是因为中了敌方异能吗?”在感觉头疼稍减几分后,太宰开始环视了一下自己所处的房间“嗯?这个房间即不是武装那边的,也不是港黑那边”

“这么干净,不可能是我的房间~,我也不会穿这种衣服~”太宰摸摸下巴,懒洋洋地瞥了一下身上的睡衣思考道。

“阿呀~这就有趣多了~”太宰看着镜子里明显不是自己熟悉的身体,露出一丝不明的笑意。只见卫生间里一个有着蓝色头发青年,一双阴沉的眼睛充满了嘲讽的笑意,配合着脸上与双眼不同的明媚笑容,使得整张堪称英俊的脸在白炽灯的照耀下显得莫名有种邪魅。

“啧,这个身体的主人衣着品味真是差劲啊~”太宰面对一排明显是制服的蓝色衣服吐槽道。

“我的视野也下降了,这就是矮子的世界吗”下次可以愉快的跟小蛞蝓谈论矮子的世界?太宰不怀好意的地摸着下巴琢磨道

下一秒。呸呸,谁要去了解蛞蝓的世界!太宰嫌弃道,太可怕了,换了个身体连思想也被影响了。


夏日阳光下,城市中的钢铁大厦少了几分冷峻,多了一些暖意,太宰依照记忆来到这个身体的上班地点。

不愧是政府人员办公地点,这么霸气!太宰心里默默对比一下眼前的建筑跟武装侦探社的区别,然后伤心地发现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哼!万恶堕落的政府人员。

回去一定要让社长重新弄个霸气的办公室,最好是有很多小姐姐殉情的那种。太宰一想像那种情景就有些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喔~但是两个人却可以~喔哦噢~”

“叮”太宰哼着歌刚一进入所谓办公地点,耳边就响起一个冷淡不带一丝情感的女声“伏见,你迟到了!”太宰回头,只见一个穿着同样制服,身材火爆,面容美艳,周身散发一种干练的气质的金发女性正双手抱胸出现在太宰身后。

随后“阿~世理酱,今天的你依旧美丽动人,让我沉迷于你动人的身姿~请问可以跟我一起去殉情吗?”太宰瞬间星星眼的旋转半跪在淡岛世理跟前,双手捧着佳人白皙修长的左手,满脸期待的望着眼前美丽的金发女性。

“!!!”scepter4其他成员皆一脸惊恐地望着太宰,然后默默缩小自身存在感悄悄地远离修罗场。今天的伏见前辈是个真汉子,敢调戏副长!是吾辈们遥不可及的存在。

“伏见,有病就应该吃药”淡岛世理面无表情的抽出被太宰握着的左手,眼角瞥了一眼跪在地上的青年“你这装扮是怎么回事?”

半跪在地上的蓝发青年,手臂,脖子可见之处皆缠着一层显眼的白色绷带

“绷带哦~我今天一觉醒来,发现绷带能让我变得更加帅气,迷人指数直线上升,还能增加小姐姐与我殉情的概率~是不是帅气多了?”太宰一脸求赞美求夸奖地看着淡岛世理

“。。。。随你高兴,今天是外勤任务!社长不在,暂由我指挥!”淡岛世理难得的表示迟疑一下,随即转身冷静地安排了今天scepter4的任务。

“是!”众人大声回应道。

“嘶啦”原本期待着体验政府部门一边上班一边免费高档咖啡的悠闲生活的太宰梦想破灭,浑然一条失去梦想的青花鱼。。。

辛勤工作不是我的属性啊,我就只想找个小姐姐一起殉情。太宰苦兮兮的脸上写满拒绝。

当然,太宰的反抗被女王豪不留情地镇压下去。满脸嘤嘤嘤的太宰留着泪被scepter4的其他成员拉走执行工作去了。

伏见先生,你就别作妖了。工作使我们快乐。众scepter4成员劝导道。

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一点也不快乐!太宰三联反驳道

学院

“为什么哪里都有任务要做?武装是,这里也是。就没有那种整天跟小姐姐殉情的工作吗?”太宰一脸无聊的蹲着草地上双手不停地扒拉着手边的草,小声嘀咕地抱怨道。

突然“伏见,破坏环境,你知道犯了哪条规则吗?”身后悠悠的响起淡岛世理平静的声音。

“世理酱,不要老想着工作啊,人生要多享受生活~”太宰一脸无赖地光明正大偷懒。工作什么的,最烦人了

“伏见,现在是工作时间”可惜金发美人一点也不受太宰的无赖话语影响,表现出工作至上的态度。

“是是是,我知道了~我马上回去工作岗位”太宰拍拍衣服下摆站起,笑咪咪地回眸看了一眼身后的金发女性,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开始今天的工作。

身后的淡岛世理若有所思地看着逐渐消失在视野中的蓝色身影,眼眸中突然闪过一丝凌厉,手不自主的附上腰间的佩刀桔梗。

哎呀哎呀~看来起疑心了。不远处的太宰勾勾嘴角,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不远处传来的声响吸引了太宰的注意。

“八田大哥,你确定是这里了?”不远处出现一个身着白西装,眼带墨镜,身材肥硕的短金发男,左右观望了下周围建筑发出疑惑道。

“情报说就是这附近”说话的是一个头戴白色头套,头套下露出些许橘色头发,身穿白色上衣,脚踩滑轮身材娇小的少年。

有趣,太宰眼中闪过一丝戏谑,脸上挂着嘲讽的笑容慢慢走向眼前毫无知觉的两人。

“mi↗sa~ki↘”突然响起的男声,让正在四周探查的八田两人浑身一愣,回头一看,身穿蓝色制服的高挑青年正一脸嘲弄的笑容看着他们两个。

“伏西米??”八田的声音透露着些许犹豫。他有点不太确定眼前的青年是否是他过去熟悉的小伙伴,尽管脸,身材声音都是一样,但直觉却隐隐告诉他丝丝违和和危险。

“才多久没见就不认识我了吗?misaki~”太宰有点意外,难道世界上的所有小矮人直觉都这么敏锐的吗?太宰脑海中突然浮现了另外一个具有橘发直觉却敏锐至极的小矮子。

“。。。。”八田不作声,仔细地打量着面前的蓝衣青年,仿佛想找出一丝破绽。

“太让我伤心了~misaki好无情,这么快就忘记我,我的心都碎了~说好的青梅竹马一生走呢?”太宰一脸好像被情郎抛弃的女人一样可怜兮兮假哭道。眼角余光却一刻不停地观察着橘发少年的反应。

突然“咻”耳边响起声响,太宰轻松歪头躲过橘发少年突如其来的袭击。

“misaki~偷袭可不是好孩子哦”太宰眯眯眼轻笑道,呀呀~连技能也是热烈的红色呢~果然也是沉不住气的暴躁性格~

“啰嗦,你不是死猴子!猴子怎么会这样说话的?”八田收回手中的武器棍,一副认真带着凶狠的表情质问太宰道。

“伤心T_T,我可是货真价实的伏西米,好伤心啊~misaki怎么能这样质疑我对你的爱呢~”果然橘发的小矮子都这么有趣好玩的,太宰有点怀疑蛞蝓是不是盛产橘发,不然怎么这么相似?

“唔??!”八田脸上突然有点燥热感,一抹红晕悄无声息地爬上少年白皙小巧的耳垂。

死猴子,什么时候变得口花花起来了!张口就情呀爱呀,真是太不检点了!八田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对面蓝衣青年。

“呵呵~”收到橘发少年红着耳朵毫无杀伤力的瞪视,太宰心情愉快地勾勾嘴角。纯情的少年哟

但是不管怎么看都是死猴子啊,八田内心小人抓狂,难道自己直觉错了?

“既然misaki不信我,我们就打个赌怎么样~如果misaki赢了,我就随你处置?”像是看够了橘发少年抓耳挠腮不知所措的模样,太宰一脸我这么善解人意想出了解决方法还不谢谢我的表情建议道

“但如果我赢了,misaki就做我的狗~怎么样?”

“狗??”这是什么惩罚?

“做我的狗,我让misaki做什么,misaki就要无条件的去完成~”太宰好心地补充说明

“。。。。。”这是什么恶心的恶趣味

“八田大哥,不要管这个猴子,我们任务是……”还没等八田回答,旁边已做了许久背景板的队友跳出来提醒道,只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好,我答应”看我不狠狠地报复死你,死猴子!

金发男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干劲十足的八田前辈。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你们要玩这种羞耻游戏自己静悄悄去玩啊!不要阻碍我的任务阿!金发男内心默默流泪抓狂吐槽道。

“呵呵~”果然是单细胞生物,太宰扶扶眼镜,趁机遮住闪着像抓到心仪猎物的眸子。

捉弄橘发单细胞小矮子什么的果然很有趣味~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