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成精了

猥琐发育别浪!

(故事背景:假如王者游戏流行于文豪世界中,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王者荣耀》游戏一经出现,马上席卷日本游戏界,大街小巷随处能看到游戏的宣传海报,由此可见游戏的受欢迎程度。

    武装侦探社。

“太宰先生,求你别送了!你再送人头的话我们就要输了!”中岛敦正操控着那个变成橘色老虎的打野英雄赔钱虎,呸,裴前虎,在野区辛勤的打野发育,余光一瞥惊恐却发现太宰治操控的中单狐耳少女正大摇大摆的去敌方蓝区走起,与这种狂妄行为不符合的是狐耳少女谈不忍睹的战绩0-5-0。

“you have been slain!”游戏马上传来狐耳少女被击杀的声音。

“哎呀,又没偷到蓝,好可惜啊”罪魁祸首一脸笑眯眯地说到。

“你这战绩偷蓝简直就是给敌方打野送温暖……”中岛敦抓狂地看了一眼狐耳少女的战绩,心里疯狂吐槽道,但他没胆出声吐槽,所以索性眼不看为净,回去默默打红爸爸,毕竟比起不靠谱的太宰先生,红爸爸简直可靠到让他流泪。

“喂喂,中岛快来下路帮我打死对面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你别管太宰那个送人头的了!”国木田操众的射手后羿一直被敌方战士压着打,正气急败坏地请求支援。

“来了来了,前辈等我”橘色小脑斧刚一出现在下路,谁知草丛中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冒出三个大汉,一眨眼橘色小脑斧血条清空模样可怜四肢倒地地趴在地上。

“!!!!”我的血条呢?发生了什么?我在哪里?现实的小老虎一脸懵逼地看着手机屏幕。

“卧槽!草丛三大汉!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下路的射手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发生的“武松打虎”戏码,下一刻就双双躺尸于下路。

“哎~你们也来陪我殉情了~”狐耳少女复活后屁颠屁颠来到下路,对着躺尸的打野射手比个小心心“妲己一直爱着你哦~”

“。。。。”我究竟为啥要跟这自杀狂打排位,这是陷入自己沉思的国木田

“。。。。”下次说什么也不能跟太宰先生玩排位!敦默默在心里下决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渐渐进入尾声,尽管两人疯狂发育压线,但由于某个自杀狂魔送了太多人头的缘故,发育不全。缺少法师的伤害,导致最后一波打团被全灭,武装三人毫无意外的输掉比赛。

“呀~我们再玩一把吧~”太宰一副懒洋洋没骨头样趴在沙发上,一副你们怎么这么菜的表情鄙视这两个因比赛输掉陷入阴沉气息的国田木和中岛敦,丝毫没有自己才是导致比赛输掉的罪魁祸首的自觉。

“。。。。”被嫌弃菜的老虎和国木田。

“混蛋!!究竟是谁送温暖给对面啊!!要不是你把对面养的这么肥,我们也不至于输这么惨,你个浪费绑带装置!”国木田气愤地揪着罪魁祸首的领带咆哮道。

“你这个后羿出装错了,应该是。。。”就算被揪住领带太宰也好心地指出后羿出装的错误。

“是吗?”国木田一脸疑惑的放开太宰。

“是的~快记下来吧~”一脸笑眯眯地肯定道。

“哦哦,好”国木田拿起笔,奋笔疾书。

“骗你的~”

“啪!”笔随即由于承受了它不该承受的暴力,光荣去世了。

“太宰治!!你个混蛋!!”国木田暴怒,场面一度升级格斗模式,当然是人是虎都在看,只有太宰在挨打。

“太宰先生,要不是你送这么多经济给敌方打野!我们也不会输这么惨!”小老虎面对这混乱的场面依旧面不改色地表示这锅他不背。

“嘛~嘛~我们再来一把,我带你们飞~”面对同事的怒火丝毫不在意,摆出笑脸的太宰。

。。。。。

。。。。。

是什么给了你勇气说出带飞我们的?绷带吗?投河太多积累在脑子里的水?

“那就再来一把,让你们见识一下后羿爸爸真正的恐怖之处!”国木田扶扶眼镜,一本正经地道。哼!后羿爸爸带你们飞。

“。。。。”你们开心就好,不就一颗星的事吗,嘛嘛,就当送对面福利好了,你们的鬼话我都不信!什么时候带飞过我!!中岛敦内心回想起曾一度被后羿“支配”的恐怖,心里泪流满面地拉开排位。

“请选择你们的英雄”进入bp环节,双方照常ban掉版本强势英雄。

“直觉让我选个战士,我可不能再让老虎掉战力了”一楼的中岛果断选择了战士,义无反顾地奔向抗压惨死路--上单。

“嗯?这就有趣了~”太宰惊讶地看了对面五楼选择的英雄,一脸不怀好意坏笑地选了最近自己超想拉着去殉情的小姐姐英雄。

………

………

怎么感觉一阵恶寒,错觉吗?算了,这次看我后羿爸爸不打你们哭喊爹妈!国田木一脸阴险地道

感觉太宰先生又要搞事情了,我为什么要跟他们两个打排位啊!自己单排不是更好上分吗,怀疑人生的中岛一脸崩溃。

游戏载入中

红方阵容:宫本武藏,后羿,阿珂,钟无艳,貂蝉

蓝方阵容:夏侯惇,伽罗,百里玄策,小乔,吕布

“哎呀~”进入界面看到对面略微熟悉名字时,太宰勾勾嘴角,迷倒横滨万千少女的帅脸上尽是不怀好意坏笑的表情。

“敌方还有五秒进入战场”随着游戏开始,双方各自开始行动。

“吕布哥哥~今夜我就是你的圣诞礼物~你喜欢吗~”游戏下方的公共频道突兀地出现这一句话。

“噗咳咳”这是突然觉得口渴喝水,却不料发生惨剧的老虎。

。。。。

。。。。

双方一脸懵逼,这是什么发展?难道这游戏已经是撩汉的天下了吗?一众单身狗留下伤心的眼泪。

评论

热度(1)